26.2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梅賽德斯-奔馳香港有限公司宣佈 Andreas Buchenthal 先生為新任行政總裁


由 2020 年 11 月 1 日起,Andreas Buchenthal 先生接替 Frederik Gollob 出任梅賽德斯 – 奔馳香港有限公司行政總裁。

Buchenthal 先生於 1997 年加入戴姆勒集團。此後,他在集團的汽車銷售管理,供應鏈管理,汽車物流,產品策劃與市場分析不同部門獲得了豐富的經驗。Buchenthal 先生亦曾在日本市場負責銷售管理。在 2013 年,Buchenthal 先生在中國的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務有限公司 (Beijing Mercedes-Benz Sales Service Co.,Ltd.) 出任汽車銷售管理 與物流總監經銷商網絡發展。在內地市場工作,Buchenthal 先生成功地強化平治於市場的營運流程及銷售服務。

Buchenthal 先生表示: 「對平治來說,香港是一個非常獨特亦非常重要的市場。我希望與我的團隊及仁孚行共同努力,我有信心平治將延續在香港和澳門的成功。」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