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4 C
Hong Kong
Thursday, March 28, 2024

Mercedes-Benz 新一代 G-Class 正式到港


Mercedes-Benz G-Class 正式到港,無論於車廂的內外都得以進一步提升,加強鞏固其豪華越野車的領導地位。每一個型號都配備上 LED 日間行車燈和全新設計的側鏡,而 AMG 型號則配上獨特的 AMG 散熱器護柵,AMG 前裙腳連大入風口。首次提供 20 吋的合金輪圈加上紅色煞車卡鉗,令全新的 G 系列外觀更具動感。


儀錶板和中央控制台都經過全新的設計,當中的按鈕位置得到合符比例的編排,然後再配上飾邊,這都令全新 G 系列的車廂變得清新優雅。駕駛者可從儀錶板上兩個圓形儀錶中間找到彩色 TFT 顯示器。17.8 厘米的彩色顯示器配上最新的 NTG 4.5 operating system 則放於中央位置,配上標準設備的 6 碟 DVD 自動換碟裝置和 COMAND 控制器。


新一代的娛樂系統,包括在導航系統上增設額外的越野資訊及藍芽無線連接。雖然全新 G 系列的內外都得到進一步的提升,但仍保留著一些設計元素,而不失 G 系列的獨特風格,例如﹕前排乘客座位前的扶手、差速器鎖按鈕、從新設計位於中央控制台下端的換檔槓桿,這都清晰地與駕駛者座位那邊的設計一致,並配上銀色飾邊。


具泊車指引的 PARKTRONIC 泊車距離顯示器已於 G 系列各型號中設定為標準安全裝置,而後視攝錄鏡則只在 G500 和 G63 AMG 設定為標準裝置。更多個人化的配備,包括獨特的 designo 系列,都可於選擇配備中挑選,令車廂內飾更為優雅。

全新 G 系列引擎包括 G350 BlueTEC 和 G500, 而這都是長軸距車款。基本版本 G350 BlueTEC 採用 V6 柴油引擎,總容量為 2987 cc,四汽閥引擎,馬力最高輸出達 211hp/3,400rpm,最大扭力輸出 540Nm/1,600-2,400rpm。另外,新增的汽油引擎型號,G500 配置強勁的 5.5 公升 V8 汽油引擎,其輸出達 388hp,峰值扭力為 530Nm。G350 和 G500 配備了標準裝置的 7G-TRONIC PLUS 七前速自動波箱。新型號 G63 AMG 配備 V8 雙渦輪引擎,其輸出達 544hp,峰值扭力為 760Nm,ECO start/stop 自動環保節能停車熄匙系統作標準設備。

售價:

查詢:仁孚行 – 2895 7339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