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平治北角友邦廣場充電站車主提供免費充電服務


為支持可持續發展及提供更優質的生活環境,平治積極在香港各地擴展充電網絡,為 Mercedes-EQ 車主提供更便捷的電動車體驗。北角友邦廣場平治電動車充電站去年初設立,擁有三個中速充電裝置。即日起,該充電站將升格為 Mercedes-EQ Priority Station,為 Mercedes-EQ 車主提供更方便的服務。

Mercedes-EQ 車主只需在友邦廣場地面禮賓部出示 Mercedes me 應用程式,並以八達通卡完成一次性登記手續,便可同時在恒基地產旗下的友邦廣場及 H Zentre 專享免費充電服務。已於 H Zentre 登記的車主則無需重新登記,即可在友邦廣場享用免費充電服務。

然而,其他品牌的電動車車主使用這兩個充電站將需支付充電費用。今年,平治將引入更多先進的電動車型,並在全港積極擴展充電網絡,為 Mercedes-EQ 車主提供更便捷的電動車體驗,持續推動可持續發展。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