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6 C
Hong Kong
Tuesday, April 23, 2024

平治全新 H Zentre 叉電站開幕


平治與恒基兆業地產有限公司(恒基地產)一直致力支持可持續發展, 為大眾打造優質生活環境,提升生活質素。平治透過於香港不同地區拓展充電網絡,不遺餘力地為 Mercedes-EQ 車主帶來更方便的電動車體驗。恒基地產旗下創新綜合項目 H Zentre 內的平治電動車充電站於今日正式開幕。


繼今年年初於北角友邦廣場設立電動車充電站後,位於尖沙咀中間道的 H Zentre 是平治與恒基地 產第二個合作項目,更是平治首個提供快速充電服務的公眾充電站。充電站位於地下停車場B3 層,一共提供八個充電器,包括一個速度高達 60 kW 的直流電充電器,一個速度達 22 kW 的充電器及六個 7 kW 充電器。

兩個快速充電器 (60 kW 及 22 kW) 由即日起至2023年4月30日,只限平治車主獨家使用。平治車 主只需到 H Zentre 地面禮賓部出示 Mercedes me 應用程式,並以八達通卡辦理一次性登記手續,以後即可專享 H Zentre 平治充電站免費充電服務。平治將於 2023 年在全港開設更多充電站,為 Mercedes-EQ 電動車車主提供更方便快捷的充電支援,為推動可持續發展繼續努力。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