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IAA 2017】Mercedes-Benz S 560 e 混合動力正式注入豪華車市場


2017 年 Mercedes-Benz 在全新 S-Class 小改款中獲得不少好評,在設計、動力中都有不少的轉變。其中一部可以插電的混合動力版本 S 560 e 在法蘭克福車展正式登場。在 EQ Power 技術加持下,擁有 7.2kW 快速充電能力之外,續航能力達到 50 公里,足以滿足大多數城市行車路程需要,因此這部 S 560 e 在一般情況下可當純電戶車使用,當路程很遠或需要強大動力跑長速時,可以使用燃油引擎來延續旅程。


車展上的 S 560 e,賣相跟早前試駕的設計沒有分別,只是在沙板位置輕輕加上一個 EQ Power 標誌而已。其豪華感和時尚設計沒有因為加入 EQ Power 而被影響。動力系統是 S 560 e 的重點,引擎用了 V6 2,996cc 排氣加渦輪增壓,最大混合馬力達到 367 匹,純電動輸出時也有 90kW。扭力方面,引擎部份可輸出 500 牛頓米,馬達部份為 440 牛頓米,為了配合它的傳動能力,這套 9G-TRONIC 波箱是針對 Plug-in Hybird 汽車而設,令到動力流失可以減少和進一步提升效能。


為了配合 S 560 e 在動力輸出發揮得更好,這部車設有 ECO Assist 功能,它可以因應路面、車速和前車距離去自行調節,盡量令電力不會浪費,從而提升行駛里數。至於貼心功能還有一個叫做 Pre-entry climate control,它可以預先幫駕駛者開啟空調、車椅預熱、軚盤預熱,令到駕駛者和乘客進入這部 S-Class 就可以擁有一個很舒適的環境。查問香港廠方後,不少人期待的 S 560 e 是會引入香港,最快今年年尾或出年年頭,各位老闆級人馬想換新車就要留意。


S 560 e 在沙板位置加了一個 EQ Power 的標誌。


配用了一副 V6 2,996cc 排氣加渦輪增壓,最大混合馬力達到 367 匹。

Mercedes-Benz S 560 e 圖片集

更多相關影片和內容,即將上線,請密切留意站內新聞。

文、攝:Teddy Leung @ 法蘭克福直擊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