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2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Mercedes-Benz 小改款 S500 Hybrid 2017 年無線充電!?

mercedes-benz-s500e
Mercedes-Benz 透露在 2017 年推出的小改款 S500 ePlug-in Hyrid 將會配備感應式充電功能,可進行無線充電。這套充電糸統由兩個感應線圈組成,分別安裝車輛底盤和充電裝置,只要行駛到充電位置車輛顯示屏就會顯示充電。而 S500 ePlug-in Hyrid 所使用的充電系統效率是傳統插線充電的 90%,所以會花費多一點時間。另外,S500 ePlug-in Hyrid 除了無線充電之外還會改進性能,繼續使用一具渦輪增壓引擎和摩打,純電行駛將達 32 公里。同時,Benz 表示期望未來有機會可將自動駕駛的部份功能增加至 S500e 身上,而無線充電系統未來將會運用在其他 Plug-in Hybrid 車款。

TecDay Road to the Future – Drive Train

文:Issac.C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