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Mercedes-Benz 全新 E-Class 及 S-Class 車系助銷量大升


Mercedes-Benz 平治再次展現強勢銷量,於今年上半年在香港及澳門透過其獨家代理仁孚行的交車量合共超過 2,100 輛,較去年同期大增 59%,高於整體市場升幅。

全新 E-Class 系列自推出以來銷量持續高企,加上一直暢銷的 C-Class 系列及旗艦級 S-Class房車系列,令 Mercedes-Benz 繼續成為豪華房車市場領導者。

梅賽德斯─奔馳香港有限公司營運總裁魏德博士表示:「我們對這優秀業績感到異常鼓舞。這亦證明我們提供的產品正是顧客所需,例如今年我們推出了多款 BlueEFFICIENCY 型號針對改善效能及廢氣排放,於市場大受歡迎。」

於今年上半年已交車超過 1,000 輛的 E-Class (包括房車、轎車、開蓬車及AMG型號),成為品牌型號中的銷量冠軍,佔 Mercedes-Benz 總銷量超過一半,成績驕人。而新一代 S-Class 系列交車逾 290 輛,繼續保持同級豪華房車領導地位。

* 數據來自香港汽車商會經銷商間的汽車統計 2010 年 6 月 (香港及澳門合計)
The Motor Traders Association of Hong Kong Inter Dealer Motor Car Statistics Jun 2010 (Hong Kong & Macau combined)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