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3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Mercedes-Benz SLS AMG E-Cell Prototype 路上測試

Mercedes-Benz SLS AMG 的電油版本相信大家都知道會在 7 月現身香江,不過 SLS AMG 車未到港,日前又有新消息關於 SLS 車系,今次公布的是新一代全電動跑車 SLS AMG E-Cell,新車布局與一般 SLS AMG 分別不大,你可能會問它的性能如何,這架車最大 256 匹,866.9 牛頓米扭力,而 0-100km/h 只需 4 秒,相信真身推出時,規格仍有調整空間。不過,這架車最快也可能要到 2015 年才能正式推出,或多或少都是因為電池技術、摩打等組件需要長時間測試所致,這架車以 400V 高壓鋰電池組來提供能量,四輪配上電動馬達驅動,極速為 250km/h,完成一次充電可走 150km。國外已有試車影片公開,大家有興趣的話可以到 Youtube.com 找找。

Text:風見車仁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