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4 C
Hong Kong
Tuesday, April 16, 2024

Mercedes-Benz 平治 SLS AMG GT3 現身紐約

今年 Mercedes-Benz 平治在紐約車展最令人期待的車必定是 SLS AMG GT3,以更輕、更快及型格作重點的 Benz 跑,正是為 FIA GT3 比賽而度身訂造。馬力高達 541 匹、66.33kgm 峰值扭力輸出是由這副 V8 6,300cc 引擎所帶來,配以 6 速序列式波箱。這架 SLS AMG GT3 外型十分誇張,由包圍到尾翼都展現出跑格,車身多處以碳纖維代替膠件,同時車頭玻璃以聚碳酸酯材質取代,是令車身更輕一大要點。為幫助散熱,車頭 Bumper 的吸風、引擎蓋及前輪後方的出風口都經過特別設計。

0 – 100km/h 加速只需 3.7 秒。由於 SLS AMG GT3 為比賽而打造,四個輪圈都換成 18″ 快速更換型,而制動使用 AMG 自行開發的 6 活塞(前輛)及 4 活塞(後輛)卡鉗賽車專用煞車系統,以滿足比賽時緊急煞車的需要。明年 FIA GT3 便可看到 SLS AMG GT3 的風釆,令人期待。

Mercedes-Benz SLS AMG GT3 Gallery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