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2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19, 2024

Mercedes-Benz T-Class 細碼 MPV 暫定 2022 推出


Mercedes-Benz T-Class 暫定 2022 年上半年推出,定位在 V-Class 之下,是一部小型 MPV。Daimler’s Chief Design Officer – Gorden Wagener 表示新車格局會是全設計,功能將融合不用車主用車需要。T-Class 會跟 Renault-Nissan-Mitsubishi 合作,車體設計會支援全電動版本出現。

今次 T-Class 其實跟 V-Class 相似,這部細一個碼的 MPV 將來自同廠商用車款 Citan 的車體架構,當中再變身適合一般家庭私家車所需再推出市場。相信 T-Class 的載物空間是很充裕,亦有雙趟門設計。T-Class 的資料暫時不多,平治會有多少個版本的 T-Class 暫時是一個迷。相信最快都要 2021 才有更多消息。


Mercedes-Benz 改款 Citan 路上試車間諜照。


Mercedes-Benz Citan

文:太迪
圖:Benz/Carscoops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