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3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影片】Mercedes-Benz 發表小改款 E-Class


由於日內瓦車展取消了,因此 Mercedes-Benz 決定線上發表小改款 E-Class。外觀造型主要集中在車頭和車尾,鬼面罩改為上窄下寬的梯形設計及全新的頭燈組,車尾的燈組則變得更銳利及採用點狀造型。車廂配備了全新的三輻式多功能方向盤,以及中央鞍座導入了 MBUX 車載系統,標準配備 10.25 吋中控螢幕與儀錶板,高階版為 12.3 吋。可惜,Mercedes-Benz 並沒有公佈詳細的動力系統資料,只表示動力由 154 匹至 362 匹之間。另外,除了 E-Class、E-Class Estate、E-Class Coupe 之外,還發佈了房車版和旅行車版Mercedes-AMG E 53 4Matic+,外觀換上 AMG 車專屬的包圍,車廂就一貫 AMG 的戰鬥氣息風格,而 Mercedes-AMG E 53 4Matic+,採用 3.0 公升直六渦輪增壓引擎可輸出 435 匹馬力及 53kgm 扭力,配備 EQ Boost 系統可額外提供 22 匹馬力與 25.5 kgm 扭力,配合 AMG Sprrdshift TCT 9 速波箱,可於 4.5 秒內完成 0-100km/h 加速。還有首次推出 Plug-in hybrid 型號 E350e,採用 2.0 公升直四引擎及電動馬達可輸出綜合馬力 315 匹及 700Nm。

文:Issac.C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