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8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Mercedes-Benz V-Class Concept PLUG-IN HYBRID 玩高性能低碳排

benz-v-class-2015-01
Mercedes-Benz V-Class 一早就有風聲今年會上場應市,不過在日內瓦車展 2015 中,Mercedes-Benz 展館中,找到不一樣的 V-Class,它是一部可以插電的 PLUG-IN HYBRID V-Class Concept,外觀、陳設基本上是一樣,但看看新聞稿,她們標題是高性能、低碳排作主,而它的 PLUG-IN HYBRID 剛好是針對這個方向而來的靠山。這部車同樣是四氣缸引擎,同時支援插電式充電,最大馬力 333 匹和 600 牛頓米扭力,油耗低型 3L/100km,是真的嗎?很嚇人吧。其碳排放只是 71g/km,純電模式時可走 50km,城市內行車非常夠用了。而在電動模式時,極速也有 80km/h 啊,如果量產時保持到這個數字,相信很多車主已經收貨。

benz-v-class-2015-12

benz-v-class-2015-11

benz-v-class-2015-16

benz-v-class-2015-24

文:小肥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