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4 C
Hong Kong
Wednesday, April 17, 2024

全新平治 V-Class 及 Vito 為多用途車類確立新標準

benz-v-class-vito-2015-01
Mercedes-Benz Hong Kong 假淺水灣影灣園露台餐廳 The Verandah舉行新車傳媒發佈會,向一眾傳媒朋友介紹這兩款令人期待的新車。大會以一系列活力四射和充滿戲劇性的精彩舞蹈,為平治 V-Class 豪華7座位MPV及Vito商用輕型貨車掀開面紗。兩者俱秉承了平治的傳統優良科技及設計,備有出眾的外型和出色的功能及低排放。自兩車款在歐洲的發佈,它們已輕易於同類車種中突圍而出,並為其車系訂立一套新標準。

Mercedes-Benz Hong Kong 政總裁柏以德先生致辭時表示:「全新Vito將會是運輸業及個別企業車主的首選。而配備高安全規格、低排放水平及豪華內飾的全新平治V-Class定能遠超商業及私人客戶期望並成為不可比擬的選擇,我有信心平治V-Class能為MPV市場確立新標準。」

benz-v-class-vito-2015-11
晚上則舉行了全新平治 V-Class的VIP晚會,梅賽德斯-奔馳香港有限公司更特意邀請全港首個 V-Class客戶 — 冠忠巴士集團有限公司親臨並進行隆重的新車移交儀式。這象徵30 輛全新平治 V-Class 豪華8座位MPV將會成為冠忠巴士集團有限公司的新團隊,配合其公司於出租豪華房車業務的拓展。集高質、先進安全科技及實用性於一身的全新V-Class,絕對是高級豪華轎車服務的不二之選。

全新平治 V-Class 造就全新舒適境界
踏進全新的平治 V-Class 內,你可享受到前所未有的 MPV 體驗:車型特長、容積寬裕,是家族中罕有地可容納多達8名乘客連司機的豪華 MPV;車內寧靜度極高,配合用上優質物料,令車廂更見舒適而具氣派,能應付日常活動甚至隆重場合的需要,靈活實用兼備。V-Class 所用的四直噴柴油渦輪汽缸,低油耗卻能做出六直噴汽缸的出色表現,當中 V 250 d 更具備最高190匹馬力及440 Nm 的強大扭力。

全新平治 Vito 成為商用輕型貨車的新模範
全新平治Vito 集合堅毅可靠的外型、卓越的載貨量、吸引的低營運成本等優勢於一身,令Vito輕易成為中型客貨車類別中用途廣泛且極為專業可靠之選。全新的 Vito 車廂內櫳空前寬敞,讓司機與乘客均可舒適自如地安坐車內,而且結構清晰整齊,帶出最高度的運作安全。Vito 119 BlueTEC 標準配備的智能照明系統 (ILS) 備有強力鹵素頭燈,於客貨車款中是創新而唯一的,能按不同情況自動調節光束的分佈,切合當下的駕駛需要。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