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3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銀箭現身!Mercedes-Benz Vision EQ Silver Arrow


早前今年 7 月時 Mercedes-Benz 曾經發佈了一幅預告照片,在圓石灘車展將會推出全新概念車。如今,Vision EQ Silver Arrow 概念車終於現真身!Vision EQ Silver Arrow 概念車其實是為了向 1937 年的 W125 Silver Arrow 賽車致敬,當年成功創下極速 300 公里的記錄,其後的 W125 Rekordwagen 更是達到 433km/h!因此,概念車的銀色車身、流線細長的身形、簡潔車身結構及單座等等也是一脈相傳。至於動力系統方面,Vision EQ Silver Arrow 概念車使用的電動馬達可輸出 750 匹馬力,擁有約 400 公里續航距離。當然對於車迷來說,Vision EQ Silver Arrow 概念車未免太遙遠了,不過當中的設計未來將有機會應用在 EQ C 及 EQ A 等全新電動車身上。

文:Issac.C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