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3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19, 2024

北京車展 2018:Mercedes-Maybach 豪氣 Vision M-Maybach Ultimate Luxury


在 2018 北京車展上 Mercedes-Benz 推出 Vision M-Maybach Ultimate Luxury ,將房車及 SUV 兩種不同車型的元素融為一體,令車身尺碼為 5,260 X 2,110 X 1,764mm 的全新概念車,擁有 SUV 車型的離地高度及體型,但車身造型卻維持房車的身形,同時外觀設計維持著 Maybach 豪華高質感,散發不一樣的獨特氣勢。至於車廂設計盡顯奢華,採用大量白色板革,再配以金色飾條及金色縫線,展現 Maybach 品牌的氣派一面。動力系統則使用 4 具電動馬達,搭配 80kWh 的電池組可輸出 750 匹馬力,續航距離可超過 500 匹里;如果使用 350kW 充電,短短 5 分鐘即可擁有 100 公里的行駛能力,而且還支援無線充電。雖然 Vision Mercedes-Maybach Ultimate Luxury 暫時只是概念車,但一如以往,每次推出新概念車總可以從中窺見未來車款的設計風格和元素,而且不排除 Vision M-Maybach Ultimate Luxury 的設計特色將會用應用在 Mercedes-Benz 的豪華車款上。

文:Issac.C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