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3 C
Hong Kong
Thursday, April 25, 2024

Mercedes-Benz X-Class 農夫概念車要來了

benz-x-class-2016-002
還以為 Mercedes-Benz 下一部亮點車是 AMG 的話,真的令人跌眼鏡,她們最新發布了 Pickup 農夫車 Pickup Concept X-Class,而且是同時公開 Stylish Explorer 和 Powerful Adventurer 兩個款式,Pickup 車型要舒適、有型、強大越野性三方面同時展露出來。新車將暫定 2017 件量產。上圖右方是「Stylish Explorer」、左方是「Powerful Adventurer」。X-Class 底盤是車廠跟 Renault-Nissan 共同合作,使用兩家車廠同類車型使用同一底盤。而 X-Class 還會在 Nissan 西班牙和 Renault 阿根延的廠房生產,亦帶兩廠關系絕不簡單。新車針對南美、南非、澳洲、歐洲等大型市場,其假想敵車型為 Volkswagen Amarok 和 Toyota Hilux。今次新車型推出後,將再次豐富旗下陣線,更為全面的產品線的 Mercedes,總裁 Dieter Zetsche 表示「希望新車能夠為市場定下新標準,亦更多層面客戶帶來不同種類的汽車。」

benz-x-class-2016-004
今次 X-Class 概念車,雖然是概念,單看照片就知道絕不概念,基本上由外到內的設計都已經可以量產應市。新車同時土擁有粗曠、霸氣的設計外觀,內裝同時兼俱 Mercedes 一貫高質豪華風格,加上新車同時擁有 Stylish Explorer 和 Powerful Adventurer 兩個款式,將為 X-Class 帶來更好的規格平衡性,以滿足不同層面、不同需要的客戶。新車將應用車廠四氣缸柴油引擎和 V6 柴油引擎,同時俱備 4MATIC 四驅行車系統,另外,它們還有 3.5 噸拖拉能力以及1.1 噸負重。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azvkwZCxDY

benz-x-class-2016-001
使用香港山路作背景,亞洲車主一定感到十分興奮,要引入來亞洲嗎?

文:小肥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