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6 C
Hong Kong
Tuesday, April 23, 2024

「平治聖誕禮物籃」隨時拎走 Mercedes-Benz C180房車


今年 Mercedes-Benz 聖誕大抽獎又黎啦,港島香格里拉大酒店、 Mercedes-Benz及香港盛貿飯店於上週舉行揭幕儀式,並宣佈推出「平治聖誕禮物籃」(“C”Hamper ),參加慈善抽獎活動將有機會得到價值港幣 $397,000 的平治 C180 BlueEFFICIENCY Avantgarde 房車。是次活動希望為港島香格里拉大酒店人文關懷項目的受惠機構協康會籌得港幣 $500,000 經費。


參加方法十分簡單,在 11 月 9 日起至 2012 年 1 月 2 日,到港島香格里拉大酒店六樓之節日餐券櫃台、香港盛貿飯店及部分協康會資源中心,捐款港幣$100便可獲得慈善抽獎券一張,除了有機會得到 C 180外,還有機會得到兩間酒店之豪華套房住宿連特選餐飲項目。抽獎將於 2012 年 1 月 3 日舉行。


港島香格里拉大酒店的副總裁及總經理葛寧先生(Mr.DarrenGearing)表示:“能夠獲得梅賽德斯-奔馳香港有限公司連續兩年支持此籌款活動,對我們來說實在是莫大的鼓舞。今年有了香港盛貿飯店加入支持售賣抽獎券,我們對籌款目標感到十分樂觀,並積極期望能夠為協康會送上最好的聖誕禮物。”

梅賽德斯—奔馳香港有限公司營運總裁魏德博士表示:「很高興從這次活動再一次證明兩間公司持有共同理念,竭力提供一流的服務給尊貴客戶之餘,亦顯示出「責任感」是平治品牌的其中一個核心價值觀。」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