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7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全新 Mercedes-Maybach 香港區售價公開

Mercedes-Maybach S 600 and S-Class Model Range pressdrive Santa
平治S系列豪華房車一直備受尊貴客戶熱烈追捧。全新平治旗艦型號Mercedes-Maybach S-Class 的車身長度為5453毫米,軸距為3365毫米,這兩方面的數字均比長陣版平治S 系列長20厘米。後座乘客不止能享受車身長度及軸距增加所帶來的得益,並包括標準配備行政座椅及其他專屬細節,如︰創新擴音功能。Mercedes-Maybach S-Class旗艦型號車系備有S500及S600可供選擇,現已於香港發售,售價分別為HK$2,368,000及HK$3,398,000。

mercedes-maybach-hk-price-2015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