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9 C
Hong Kong
Tuesday, April 23, 2024

戴姆勒參與香港 RISE 科技展


“香港 RISE 科技展”將於 2018 年 7 月 9 日 至 12 日舉行,預計將有來自超過 100 個國家的 15,000 名嘉賓參與會議。屆時,戴姆勒將攜同平治 EQA 概念車亮相展會,戴姆勒股份公司 董事會主席、梅賽德斯-奔馳汽車集團全球總裁蔡澈博士 (Dr. Dieter Zetsche) 將出席論壇,分享如何將東西方文化差異塑造符合顧客期望的 產品,以及如何借助人工智能技術更適當地回應顧客的個性化需求。在“人工智能與中國茶道:東西融合帶給汽車發明者的啟迪”的現場 分享會上,蔡澈博士 (Dr. Dieter Zetsche) 與 700 名媒體代表和行業專家就人工智能如何改變汽車行業展開交流。

戴姆勒股份公司全球公關負責人 Jörg Howe 表示:「戴姆勒很榮幸參與 這次 RISE 科技展,我們將通過這一次全球性的論壇,與科技界展開在活動現場和社交網絡等多渠道進行深入交流。」


早在本屆 RISE 科技展開幕前,戴姆勒已通過奔馳官方微信平台“奔馳星聞”等社交媒體,向廣大網友徵集就人工智能向蔡澈博士的提問。展會期間,蔡澈博士將與科技界元老蓋伊·川崎 (Guy Kawasaki) 等多位科技巨擘一同回答網友提問,答問環節的視頻也將隨後發佈於社交平 台上。

作為平治旗下電動品牌 EQ 的首款新世代概念車, EQA 概念車在展會期 間將亮相香港,展示戴姆勒對未來輕盈車系在電動化、數碼化、網聯化各方面的願景。此外,大會嘉賓和參展初創企業的行政總裁們將在 7 月 10 日和 11 日的「EQ 之夜」和「EQ 晚宴」等活動中進一步了解平 治 EQ 品牌。

Jörg Howe 先生還表示:「展望未來,人工智能已經成為我們的關鍵議 題之一,將涉及汽車界的各方面,包括汽車的研發、生產和使用,以及移動服務、智能網絡互通等。」人工智能和數碼化將為戴姆勒 CASE 戰略的四大領域 — 包括智能互聯 (Connected)、自動駕駛 (Autonomous)、共享移動服務 (Shared & Services) 和電力驅動 (Electric) — 帶來全新機遇。


全新平治 A-Class 配備的 Mercedes-Benz User Experience (MBUX) 智能系 統,堪稱跨文化交流與人工智能完美融合的最新例證。中國市場約三分之一的平治車主不滿 30 歲,這一項全新的智能系統可為年輕的客戶帶來個性十足的數碼化體驗。MBUX 系統應用人工智能技術,擁有出眾的學習能力,可以不斷學習用戶的習慣和喜好,並基於對用戶的了解 及時提出合理建議,在平治汽車同駕乘者之間建立情感聯繫,顛覆用戶體驗。此外,MBUX 首次實現了兩名或多名用戶的同時登陸。


通過引入先進的實境 AR 技術,全新 Mercedes-Benz User Experience (MBUX) 智能系統擁有全球首創的“實景穿越導航”,可以將眼前的實景道路環境與虛擬的導航指示信息完美配合。不僅如此,MBUX 還擁有自然語音識別功能,能夠識別更口語化的表達方式。除了普通話,MBUX 還可以識別四川話、粵語等方言。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