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2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車神舒麥加特展於法拉利博物館閃耀啟幕


2019年1月3日是傳奇賽車手米高‧舒麥加(Michael Schumacher)的50歲生日。值此之際,法拉利博物館(Ferrari Museum)將隆重舉辦“Michael 50”特展,向舒麥加50歲獻禮,同時致敬這位戰績顯赫的偉大躍馬賽車手。

舒麥加曾在多項汽車賽事中摘得桂冠,屢次刷新各項紀錄,在法拉利賽車史上留下了濃墨重彩的華麗篇章。1996至2006年期間,這位德國車手曾連續五年(2000至2004年)加冕年度車手總冠軍,並協助法拉利車隊六度榮獲製造商冠軍頭銜。
法拉利博物館的多間展室將呈現一系列豐富展品,攜觀展者回顧這位七次世界冠軍得主在各賽季中精彩絕倫的表現。舒麥加為法拉利擁躉帶來的振奮人心的驚喜瞬間以及令所有車迷刻骨銘心的傳奇戰績將一一再現。

在先後擔任法拉利車手和顧問期間,舒麥加為躍馬品牌開發卓越非凡的GT跑車做出了突出貢獻。本次特展還將向公眾展示相關矚目成就。

“Michael 50” 特展由法拉利博物館攜手“Keep Fighting”基金會共同舉辦。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