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4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26, 2024

MINI 近百車主出席《經典承傳六十載活動》


為紀念MINI成立60週年,MINI香港昨日(9月8日)齊集接近100名MINI車主到尖沙嘴海運大廈天台停車場,一起用MINI車砌出「MINI六十」的字樣,共同寫下歷史性的一頁。


各MINI車主帶同他們的家人朋友到場參與,現場氣氛融洽,車主朋友均享受其中。每位車主的MINI更是各有特色,從車頂貼紙到車身配色,盡顯MINI的獨特個性。現場場面壯觀,鮮豔繽紛,為MINI 60歲生日增添色彩。


寶馬汽車(香港)有限公司香港及澳門區董事總經理劉家輝先生出席活動時亦表示,到場時驚嘆在場每一部MINI都別具個性,車主們都花不少心思精心打扮愛車,更認爲只有MINI的車主之間就算大家彼此不認識,都會有一種莫名的親切感,在街上看到時會互相打招呼。他認爲這份MINI車主之間的獨有的微妙連繫令人動容。

MINI香港更在會場上展出復古MINI Paul Smith Edition、專為MINI 60週年而設計的60週年限定紀念版、以及上星期六於灣仔會展舉行的香港青年時裝設計師創作表演賽(Hong Kong Young Fashion Designers’ Contest 2019)舞台上新發佈的全新THE NEW MINI CLUBMAN,吸引車迷紛紛與三車合照留念。MINI香港總經理黃綽銘先生亦向在場車迷首度公佈新車資訊,讓MINI車迷們一睹為快。新車將會從下星期起連同60週年限定紀念版在MINI Showroom展出,萬勿錯過!

經典承傳六十載活動圖片集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