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6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MINI British Mod Exhibition》灣仔 The East 變身至 Mod 英倫街頭


英女皇登基六十週年及即將舉行的體壇盛事於全城掀起一股英倫風,而充滿英倫搖滾風格的 MINI 亦加入席捲全城的紅藍風潮,將充滿個性的英國五、六十年代流行次文化 Mod Culture(摩斯文化)帶到廣大英倫迷眼前。

由 2012 年 7 月 26 日至8 月 5 日,MINI 將於灣仔 The East 的合和中心露天廣場舉辦《MINI British Mod Exhibition》,與大家一起回顧英國五、六十年代 Mod 一族最愛的潮流服飾和音樂;而 MINI Countryman 1:1 碳纖維模型亦會以嶄新方式於灣仔 The East 的合和中心正門上方展出,展示 MINI Countryman 衝出城市的大膽創意,一起 Be MINI‧Be Mod!


《MINI British Mod Exhibition》將展示多件 Mod 味十足的展品,除搖滾樂隊 The Who 的黑膠唱片及樂隊專用底鼓、Oasis 專用型爆橙紅揚聲器以及其他型格樂器外,更有 Mod 一族最愛的電單車配件,以及各款印有米字旗圖案的潮物及充滿英倫及 Mod 色彩的 MINI 衣飾精品,如太陽眼鏡、行李箱、外套等等,以展至引領潮流的 MINI 獨有品味。此外,展品更包括二十世紀最有影響力的家具設計師,Verner Panton 所設計的 Panton 椅子,深受 Mod 一族愛戴,絕對是現代品味生活的象徵。


除了一系列獨特的展品外,MINI Countryman 1:1 碳纖維模型更會於現場展出,它曾衝出地上 3D 立體畫及於海上航行,今次更以另一嶄新方式於灣仔 The East 的合和中心正門上方展出,可見 MINI Countryman 於意想不到的地方開闢出一條道路,以展示 MINI Countryman‧Getaway 的精神。抬頭可見 MINI Countryman 添上富 Mod Culture 代表圖案的衣飾,將Mod Culture的反叛跳脫的特質表現得淋漓盡致。

大拍鬼馬「英倫街頭照」與MINI好玩到倫敦
MINI 更於展覽場內設置「MINI 街頭照相區」,由經典紅色郵筒形照相機為您拍下坐上不同 MINI的有趣合照,讓你置身倫敦街頭,一過旅行癮,並化身鬼馬抵死的御林軍、型格賽車手,與同樣活潑好玩的 MINI 合照,無論你是 MINI 迷或英倫迷都不容錯過!


時光倒流五十年 Mod Culture
Mod Culture 是英國五、六十年代盛行的青少年次文化,為當時時尚,潮流的象徵,而紅白藍標把圖案及充滿英國特色的圖案更是其特式。我行我素兼性格反叛的 Mod 一族熱愛音樂及時裝,The Who、The Small Faces 和 The Kinks 等都是 Mod 全盛期紅極一時的樂隊。MINI將 灣仔The East的合和中心露天廣場化身為英倫街頭,以港人所熟悉的英國文化,包括傳統電話亭、特色指示牌、郵筒等物品喚起大家的集體回憶。


《MINI British Mod Exhibition》詳情:
日期:2012 年 7 月 26 日至 8 月 5 日
時間:上午 10 時至晚上 10 時
地點:灣仔 The East 的合和中心露天廣場
查詢:3193 6800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