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4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26, 2024

MINI 未來將有機會推出比 Clubman 更大的車款

Clubman-01
MINI 推出車身尺碼為 4253x1800x1441mm 的 Clubman 後,外間反應好壞參半,有人認為脫離了 MINI 一直以來的品牌風格,有人喜歡 MINI 勇於創新不守舊的做風。而 MINI 副總裁 Sebastian Mackensen 在接受傳媒訪間時就表示,雖然 MINI 是叫 MINI,但其實品牌並沒有限定車款的尺碼,不一定所有車款都是迷你型,MINI 之所以有今時今日的成績是因為有一群喜愛 MINI 迷你歷史的車迷和青睞 MINI 年輕市場定位的粉絲。而且最重要是現在全球熱捧 SUV 車型,所以 MINI 未來雖然推出 SUV 的機會甚微,但發展出車長超過 4400mm 車款的可能性十分大。

文:Issac.C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