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4 C
Hong Kong
Thursday, April 25, 2024

Mini Coupe 和 Roadster 宣布停產

mini-coupe
去年 Mini 美國產品規劃經理 Patrick McKenna 在非正式場合表示她們的 Coupe 和 Roadster 將可能面對停差命運。最新消息指它們真的要面對這一步,原因就是在銷售反應市場對它的興趣度,這兩部車 2015 年將會退出市場。而 Mini 另一部被定為 Sports Activity Coupe 的 Paceman 在今年也可以得到同樣命運。不過 BMW 的董事 Peter Schwarzenbauer 在德國提出的「超級英雄」策略,剛好配合到這個時間,究竟是什麼車,暫時未有消息,不過這三部車相信在若干年後定會被車迷視為經典,尤其是 Coupe 和 Roadster,其操控後駕駛樂趣只有知音者才能一一體會。

文:小肥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