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5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MINI Electric 及 Countryman Panamericana 現身


在今屆紐約車展中,MINI 發佈全新 Countryman Panamericana 及 MINI Electric Concept。MINI 跟隨 BMW 集團的腳步,開始進行車款電動化計劃,首先是以 Mini Cooper S E Countryman ALL4 衍生出來的第一輛 PHEV 作品─「Countryman Panamericana」,在外觀增加了越野配件,車頂行李架及車頭探射,令到造型設計更豐有玩味;動力系統則使用 1.5 公升渦輪增壓引擎搭配 eDrive 電動模組,馬力可輸出 224 匹及 39.9 公斤米扭力。而 2019 年適逢 Mini 經典車款誕生 60 週年,因此以 1968 年 Mini Cooper S 的經典復古車款為基礎,推出了 Mini Electric ,希望能夠吸引一班鐘情舊 mini 的車迷。可惜,現時並沒有更多資料釋出。



文:Issac.C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