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1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19, 2024

全球限量 1000 輛 MINI Inspired by Goodwood 正式抵港


由 MINI 與 Rolls-Royce 攜手開發,全球限量 1,000 輛的 MINI Inspired by Goodwood 正式來到香港。這款結合豪華與駕駛樂趣的限量車,香港原本只有 1 輛配額,但本地車迷反應相當熱烈,所以在 MINI Hong Kong 積極洽商下,成功再取得多 2 部配額。


這架車與 Rolls-Royce 聯手開發,MINI Inspired by Goodwood 當然充滿豪華氣派,車身顏色採用 Rolls-Royce 專屬的黑鑽 (Diamond Black Metallic),再加上 Inspired by Goodwood 的專屬徽章,凸顯尊貴身份。而儀錶板、揚聲器及冷氣出風口使用銀圈裝飾和中央控制台用真皮包嵌提升品味,還有羊毛地毯、真皮梳化座椅、高級胡桃木飾板及大量採用Rolls-Royce 專屬的玉米穗色真皮,英倫小伙子搖身一變成為高貴紳士。其他標準配備包括 Rolls-Royce 專用 Cornsilk Beige Leather 真皮電熱座椅、主動式轉向頭燈、多功能方向盤連巡航系統、Sports Button、動態穩定控制系統(DSC)、泊車距離警報系統(PDC)、多媒體顯示屏及 Harman / Kardon 音響。



MINI Inspired by Goodwood 與 MINI Cooper S 動力系統相同,採用 1.6 升直列 4 缸雙渦輪增壓引擎,能夠於 5,500 轉時輸出最大馬力 184 匹,以及於 1,600 至 5,000 轉時產生最大扭力 240 牛頓米。值得一提的是,這具引擎能夠在低轉速時便可輸出強的扭力,因此在 1 年 1 度的國際引擎大賞中已經連續 5 年衛冕 1.4 至 1.8 升級別的最佳引擎獎。

售價:HKD$588,888
查詢:3193 6800(MINI Hong Kong)

文、攝:Nekki Yu

MINI Inspired by Goodwood 圖片集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