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8 C
Hong Kong
Tuesday, April 16, 2024

MINI HATCH – SODA 一年汽車租車計劃

mini-car-show
MINI Hatch – Soda憑著其經典的外型設計、選擇多樣化的車身顏色、獨特的go-kart駕駛樂趣,自推出以來已令MINI車迷愛不釋手。

MINI Hong Kong特別為追求新鮮感的MINI車迷度身訂造了一個貼心的一年汽車租車計劃,讓車迷可隨個人喜好每年轉換不同款式型號,享受MINI充滿變化玩味的一面。車迷只需每月付港幣3,200元起,便可即時帶MINI Hatch – Soda回家,無需顧慮車價會因任何因素而貶值,亦無需為牌費和保險而煩惱,讓您全無後顧之憂,全心全意享受駕駛MINI的樂趣。此外,車迷更可於一年後隨意升級至另一全新MINI車款,體驗不同MINI的駕駛樂趣。

如欲獲得更多有關MINI Hatch – Soda一年汽車租車計劃的詳情,請致電MINI服務熱線:3193 6808。

*此計劃需預繳部份租金,而MINI Financial Services保留最終決定權。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