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7 C
Hong Kong
Thursday, April 25, 2024

上海車展 2017:Mini JCW Countryman 全球首發


中國已經成為寶馬集團重點市場,新一代的 MINI JCW Countryman 就選擇在上海車展進行全球首發,皆因 MINI 今年第一季度的銷量就增加了 16.6% 增長,當然再力谷新車!新 JCW Countryman 的長 4,299mm 與寬 1,822mm 維持不變,但高度則降低了 74mm 至 1,557mm,使重心更低。外觀方面車頭經過重新設計顯得更兇猛,而且在車側和車尾有 JCW 銘牌,一看便知性能車身份!JCW Countryman 的動力系統則使用 2.0 公升 TwinPower Turbo 引擎,由 192 匹提升至可爆發出 231 匹馬力及 280 牛頓米增加 350牛頓米扭力,而且在 6.5 秒內完成 0 至 100km/h 加速。

文、攝:Issac.C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