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4 C
Hong Kong
Thursday, March 28, 2024

MINI 正式推出 John Cooper Works Convertible

JCW-Convertible-01
MINI 早前正式推出 John Cooper Works Convertible 開篷版,使用可以在時速 30 公里內開啟的軟頂開篷,外觀最大改動是最新的大型蜂巢式的頭泵把,還有 LED 頭燈、中置雙出尾喉和 17吋 鋁合金輪圈加身;而車廂內就有著 DINAMICA 用料的運動型座椅、真皮軚盤、不銹鋼腳掣和 JCW 專屬的門邊飾板。重點是 John Cooper Works Convertible 仍然使用 2.0 公升雙渦輪增壓引擎,經過調校後,特殊活塞能適應在降低壓縮比時的高增壓力,令到低轉速時也可輸出驚人表現,最大馬力達到 231 匹和最大扭力為 320 牛頓米扭力,配合 6 速 Steptronic 波,百公里加速時間只需 6.5 秒。當然少不了 JCW 風格的運動化懸掛設定、Brembo 煞車鉗和電子差速器等部件。

文:Issac.C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