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4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全新 MINI ONE 5-DOOR 即將登陸香港

mini-one-f55
全新MINI One 5-Door揉合品牌經典靈魂及第三代MINI的一系列革命性改造-包括嶄新車頭鬼面罩設計、優化的車身結構,以及全新的引擎、操控概念及駕駛艙設計等,為車迷帶來煥然一新的駕駛體驗。全新MINI One 5-Door外觀上搭配與車身同色的車頂,以啞黑色的後視鏡蓋及車尾飾條,打造出MINI One 5-Door的專屬外觀。而車頭鬼面罩保留了六角型的經典設計,加上可選配的LED環狀日行燈 (Daytime Driving Light) 及方向指揮燈,定必吸引不少艷羨目光。

全新MINI五門版為第三代MINI的第二種車身系列,MINI One 5-Door的車長為3,982mm,較三門版車身長161mm,軸距2,567mm,增長了72mm,提升了腿部及駕駛艙整體活動空間;車寬保留三門版的1,727 mm寬度,高度則增加了11mm,達至1,425 mm。五門版後排總共有三個座位,與後排兩座位的三門版相比,乘客能享受15 mm更多的頭部空間,而行李箱容量達到278L,比三門版MINI多出了67L,擺放多件行李時倍見輕鬆。後排椅背亦可按6:4比例折合,並可調節傾斜度,把行李箱總容量增大至941L,方便生活多姿多彩的車迷。

無論在外型和內裝上,全新MINI都進行了突破性的改革,新一代的引擎科技更讓性能有顯著提升。MINI One 5-Door採用搭載TwinPower Turbo雙渦輪增壓技術的三缸引擎,其中包括渦輪增壓系統、燃油直噴系統、可變進排氣凸輪軸調節系統 (雙VANOS)。配備1,198cc三汽缸引擎,輸出達102匹馬力,0-100公里每小時加速為10.5秒;扭力最高可至180Nm;時速更高達192公里,達到比以往更具動感的駕駛性能。新MINI動力非凡,所有型號均採用寶馬集團獨有的VALVETRONIC 技術,既提高駕駛樂趣,亦提升了燃油效能,MINI One 5-Door綜合耗油每百公里僅需4.9L,以2015年4月8日每公升油價 $14.98計算,每公里為 $0.7。

MINI One 5-Door原裝配備包括15吋輕量化鋁合輪圈、圍繞中央顯示屏的 LED變色光圈 (LED Ring)、無匙起動功能(Keyless-go)、動態穩定系統控制系統(DSC)、調節車內燈光氛圍的MINI Excitement Package及MINI收音機內置USB及Aux-in連接等,售價由港幣248,800元起。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