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MINI 現身 COACH 開幕派對 合作詮釋時尚生活品味


來自美國曼克頓的時尚服飾及高級皮革品牌 COACH 與 MINI 一樣,一向標榜經典及潮流風格並重,透過獨特及色彩豐富的產品設計,展現濃厚的時尚氣息及不甘平凡的生活態度。


為慶祝 COACH 彌敦道全新旗艦店正式隆重開幕,COACH 的美國總部設計師特別 為四款不同型號的 MINI,包括 MINI Hatchback,MINI Cabrio,MINI Clubman 及 MINI Countryman 打造獨一無二的車身。以經典的 COACH 主題色彩條子,配合簡約優雅的淡杏色, 像為 MINI 披上淡妝,暫時收歛頑皮貪玩的一面,表現另一種個 性氣質。


於開幕活動當日,COACH 特別於 2012 春季系列傳媒預展當中向一眾傳媒介紹四款特別版 MINI,更吸引有份出席的名人及模特兒爭相合照。當中包括蔣怡、鄭融、汪圓圓、名模 Joycelyn、Cara G.、趙嘉懿及 Ana R.


同日晚上,COACH 假彌敦道全新旗艦店舉行開幕慶祝派對,邀請一眾影視紅星、名人出席。為隆重其事,特別安排 MINI 車隊日間在鬧市中四出遊走,晚間則成為紅星名人如琦琦及 Janice Man 的專車,接載往 COACH 全新旗艦店。任賢齊更親自駕駛 MINI Cooper S Cabrio 開篷跑車抵達全新旗艦店參與開幕慶祝派對,成為當 晚觸目焦點。

MINI 現身 COACH 開幕派對圖片集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