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1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MINI X PACIFIC COFFEE 時尚車款與咖啡品味融合

mini-cafe-2016-01
MINI一直以經典英倫設計及獨有的go-kart駕駛樂趣著稱,推廣一種與別不同的時尚潮流生活態度。由4月4日至4月24日,MINI聯同Pacific Coffee一起把汽車引進咖啡店,於十五間指定Pacific Coffee咖啡店為粉絲提供期間限定的MINI咖啡和甜點,把汽車、生活、品味與時尚等多樣化元素完美融合,呈現MINI多樣化的操駕個性與豐富的生活品味。

mini-cafe-2016-05
位於銅鑼灣名店坊的Pacific Coffee旗艦店-Pacific Coffee Emporium更以MINI不同車款及時尚風格為佈置主題,設有MINI Pop-Up Zone讓客人一邊享受咖啡,一邊細閱MINI優閒雜誌,細嚐品味生活。期間更可透過咖啡杯隔熱護套上的QR Code預約試駕,更有機會獲取MINI Cooper S迷你模型車一架,數量有限,送完即止。

密切期待4月23日,MINI假Pacific Coffee Emporium舉行的試駕體驗日,享受優質咖啡同時,即場試駕更可獲MINI紀念品一份,體驗獨有的奢華時尚咖啡享受。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