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1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全新三菱 FUSO Super Great 旗艦環保貨車正式加入香港市場


日本三菱發布全新FUSO Super Great歐盟六期旗艦重型貨車,亦是全新三菱FUSO Super Great在日本以外首個海外發布的市場,足見三菱FUSO對香港重型貨車市場的高度重視。新車發布會特別邀得從新加坡專程來港出席活動的三菱FUSO東南亞區(市場管理)副總裁Harald Schmid,聯同森那美汽車集團中國、香港、澳門董事總經理黃文偉先生一同主持新車揭幕儀式,現場共展出多款不同噸數的三菱FUSO Super Great型號新車,以滿足不同載貨需要的車隊要求。


全新三菱FUSO Super Great旗艦貨車搭載新世代歐盟六型柴油引擎,容量為10.7公升,相比傳統的車輛設計更輕巧,提供高達394匹馬力/1,600轉,最大扭力則為204公斤-米/1,100轉,保證輸出既強勁又穩定。除全新引擎外,首次配備的新一代12速歐洲ShiftPilot AMT自動化機械式波箱,將大大改善駕駛安全舒適性,提供順滑流暢的轉向操控,亦有效減低油耗。


森那美汽車集團中國、香港、澳門董事總經理黃文偉先生表示:「森那美汽車集團旗下環宇汽車有限公司自1976年開始,已經與三菱FUSO建立長期合作關係,期間不斷引入創新技術和嶄新型號,令三菱FUSO貨車在香港佔有舉足輕重的地位,成為運輸業界可靠的合作伙伴。隨著政府陸續收緊柴油車輛廢氣排放標準,三菱FUSO亦積極為市場引入最新、最環保的型號,為運輸業界提供更多不同選擇。我相信全新三菱FUSO Super Great旗艦型號將憑藉更慳油、更環保的優勢,可望迅速搶佔重型貨車市場,為客戶帶來全新體驗!」


貴為三菱FUSO的旗艦重型貨車,全新Super Great糅合日本及德國重型商用車的頂級造車工藝科技,為全球商用車行業奠定最高標準的安全性、舒適性和燃油效率。全新三菱FUSO Super Great配備一系列先進的安全設備,其中搭載了緊急停車警示(Emergency Stop Signal),當系統偵測到駕駛者在高速行駛途中進行緊急煞車動作時,會以快速閃爍尾燈的方式來提醒後方的車輛,此功能有助避免後車收掣不及從後相撞的機會。

內飾方面,座艙設計更具實用性。後視鏡具有加熱除霧功能。司機座椅亦首次加入一體式安全帶,有助舒緩長時間駕駛對肩膊造成的壓力。一系列先進的高科技駕駛設備,加上頂級的客戶服務質素,正正展示出全新三菱FUSO Super Great在重型貨車市場的超凡潛力。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