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4 C
Hong Kong
Wednesday, April 17, 2024

Mitsubishi 發表全新 SUV Engelberg Tourer Concept


全球 SUV 大熱,加上 Mitsubishi 推出全新 Eclipse Cross 後大受歡迎,於是三菱決定乘勝追擊,於日內瓦車展發佈全新 SUV 概念車 Engelberg Tourer Concept,雖然仍然是概念車狀態,但外觀設計極有可能是下一代大改款 Outlander 及未來車款的基礎設計藍圖。廠方指車頭大幅加強 Dynamic Shield 設計效果,尤其泵把的 C 型鍍鉻飾條設計,但就略嫌鬼面罩的造型太過「四四方方」,失去了一份銳利的感覺。此外,由攝影鏡頭和車廂內兩側的液晶螢幕,取代了左右兩邊的車側睹後鏡。目前,Engelberg Tourer Concept 仍然未知何時會量產,而廠方下一步計劃將會在今年底東京車展正式發佈小型 SUV Mirage,主打更親民的價錢。

文:Issac.C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