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26, 2024

Mitsubishi 10 月東京車展發表小型 SUV Mirage


Mitsubishi 在 2012 年時曾經推出 Mirage,日本為五門掀背車,東南亞市場為四門房車。如今,Mitsubishi 打算以 Mirage 之名在今年 10 月的東京車展發佈全新的小型 SUV。據現時的資料所知,新 Mirage 將會使用將 Nissan Juke 相同的 CMF-B 底盤平台打造,定位在 Eclipse Cross 之下,很有可能使用 1.2 公升三缸汽油引擎。外觀設計則會沿用大賣的 Dynamic Shield 設計,日本媒體《Creative Trend》就率先繪製出預想圖,如果 Mirage 量產車能有 80% 相似,相信必定會受車迷喜愛。此外,未來 Mirage 正式量產後亦會推出性能版本。

文:Issac.C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