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7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創造歷史紀錄的兩台賓利汽車將亮相古德伍德速度節

models-to-debut-at-boeing-seafair-airshow-01
賓利將推出歐陸GT Speed百年靈噴氣機隊限量版車型,將奢華與性能的完美結合推向新的極致。這款車型僅限量七台,設計靈感與七架百年靈噴氣機一一對應。

今年夏天,以精准、速度和膽魄著稱的百年靈噴氣機隊將在美國和加拿大進行盛大的巡迴表演。為了紀念這一盛事,賓利Mulliner部門對歐陸GT Speed進行了重新設計,以百年靈噴氣機的獨特外觀為靈感,並將致臻定制與極致速度結合起來。

models-to-debut-at-boeing-seafair-airshow-03
車身採用亮色和縞瑪瑙色雙色調,其中亮色與百年靈獨特的黃色相呼應,體現了L-39信天翁(L-39 Albatros)噴氣機的商標外觀。車輛內飾延續了定制的主題顏色,座椅同樣採用了百年靈標誌性的黃色。

每台汽車單獨編號,與七台百年靈噴氣機一一對應,將定制提升到了一個新的高度。碳纖維儀錶盤展示了百年靈“復仇者”(Avenger)飛行編隊的七架飛機的形象,並以百年靈黃色突出噴氣機造型。
同樣,Mulliner將皮革和縫線與百年靈黃色進行搭配,在頭枕上設計了一系列標識和圖形,突出了每台車的編號和作為靈感來源的噴氣機。踏板飾板也進行了單獨編號。

models-to-debut-at-boeing-seafair-airshow-04
這一款限量版車型將於7月31日在美國西雅圖舉行的波音海洋節航展上首次亮相,其中百年靈噴氣機隊將在該航展上進行表演。每台車的車主將在為其汽車帶來設計靈感的噴氣機試乘體驗之後,從相應噴氣機的飛行員手裡取得車門鑰匙。

賓利Mulliner部門負責人Geoff Dowding表示:“歐陸GT Speed百年靈噴氣機隊限量版展現了Mulliner為客戶帶來的全新定制水準。從百年靈噴氣機隊的盛大巡演中汲取靈感,打造這款特別版車型,對於我們整個團隊來說是一種令人興奮的體驗。”

Mulliner的宗旨是滿足賓利最獨具品味的客戶的需求。Mulliner限量版車型展現了各類精挑細選、充滿靈感的主題。每台車對特定市場的客戶具有不同的特殊意義,但是它們的共同特徵是Mulliner工藝的最高標準 ——將賓利的超凡奢華推向極致。

Mulliner限量版車型具有稀世的設計,因此均有潛力成為當代經典。很多人夢寐以求,但是只有少數幸運者才能享有。

關於Mulliner的更多資訊,請訪問www.bentleymotors.com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