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6 C
Hong Kong
Tuesday, April 23, 2024

賓利汽車亮相 2018 蒙特雷汽車周


賓利汽車於2018年蒙特雷汽車周(Monterey Car Week)期間,舉辦了一系列精心策劃的精彩活動,彰顯出這一非凡品牌在近百年的發展歷程中所取得的非凡成就,以及賓利汽車所蘊含的超凡性能與極致奢華格調。


作為旗艦車型全新之作,源自Mulliner之手的全新慕尚創始人典藏版傲然上演全球首秀,並與其靈感之源——賓利8升車型(8 Litre)一同登臺亮相。每台慕尚創始人典藏版均鑲嵌有極為珍貴的曲軸飾片,該飾片切割自賓利先生私人座駕的原裝發動機曲軸部件,並與後駕駛艙中手工打造的飲品冷藏箱巧妙融為一體。慕尚創始人典藏版全球限量匠造100台,每一台均體現出賓利品牌對細節的無比重視。該車裝配有拋光條形散熱器格柵、典雅黑色輪轂以及鐫刻有賓利先生簽名“W.O. Bentley”專屬字樣的精美木飾及真皮飾面。


於上週五舉辦的奢華研討會為此次汽車盛事譜寫下濃墨重彩的一筆。Opus One酒莊首席執行官David Pearson、Krug香檳負責人Richard Beaumont、大提琴演奏家及賓利汽車合作夥伴郭婷娜(Tina Guo)、賓利汽車設計總監及個性化定制部門負責人史蒂芬·西拉夫(Stefan Sielaff)親臨現場,透過至臻葡萄酒、香檳、音樂和汽車設計的視角,為現場150多位尊貴來賓生動闡釋極致奢華的演變歷程與未來前景。


此次,全新歐陸GT也在圓石灘(Pebble Beach)及奎爾賽車聚會(the Quail: A Motorsports Gathering)中優雅亮相。在上週六舉辦的賓利主題晚會上,賓利汽車主席兼首席執行官艾德恩·霍馬克(Adrian Hallmark)親臨活動現場,並為來賓呈現這一非凡力作。全新歐陸GT完美融合極致奢華與非凡性能,採用頂尖技術精心匠造而成,成就無與倫比的精緻駕乘體驗。


賓利汽車攜重磅車型亮相此次蒙特雷汽車周,以此演繹賓利品牌的矢志創新與不懈探索。其中展出的非凡車型還包括:作為全新歐陸GT靈感源泉的1952年推出的歐陸R型車(Continental R-Type)、近期刷新美國派克斯峰登山賽量產SUV組別紀錄的賓利添越 W12,以及添越插電混動版原型車。作為首款搭載插電混合動力的賓利車型,該車的面世將開啟賓利汽車於2025年前為所有車系推出混合動力車型的進程。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