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3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19, 2024

全新 2019 Mulsanne 賓利香港 – 大昌行正式引進


2019年是賓利百年慶典的重要時刻,賓利香港-大昌行作為賓利在大中華地區九大授權經銷商之一,積極參與市場營銷並為引進特別車款,讓賓利聞名世界的Mulliner定製工藝,在2019年更加傳神地呈現香港市場。


Mulsanne是賓利的旗艦車型,擁有低調奢華的時尚感,是四門豪華商務房車中的領軍。 通過Mulliner 不同定制配置,讓Mulsanne 加添個性與獨特性 – 賓利香港-大昌行在2019率先引進這台 Mulsanne,一看車身,亮點定是擁有18K鍍金Flying B 飛翼徽章,在Super forming 航天科技下塑造的立體車廂的前頭位置,昂然豎立,散發著賓利永不言最的品牌精神。

賓利品牌擁有賽道運動血統,從車前臉的散熱格跚與防撞欄的設計上,就能感受到當年在勒芒24小時拉力賽,滿土飛揚的賽道上領先的賓利,由於這個獨特設計,讓賓利車的賽車手,免於沙塵飛進引擎導致故障。這個精緻的設計,帶著獨特的 double quilt 雙網格紋造工,是Mulliner 設計團隊的特色設計。


安坐于車廂內是最能享受到賓利工匠們的非凡工藝。Mulliner精心打造的酒櫃,有一套水晶玻璃杯和水晶瓶,加上歐陸風格的純金屬酒壺,展放在精緻的酒櫃中,點綴著優雅的氣氛燈。在前排座椅頭枕後的娛樂視聽系統,屏幕可以隨意拆下,客人可以舒適安座真皮座椅上挑選喜歡的頻道、音樂等等,更加可以佩戴特製的藍牙耳機。 Naim音響是英國頂級音響品牌,獨家為賓利打造的賓利音響,設有20 个自定義揚聲器、20 個聲道、2200 瓦擴音器和超高音揚聲器,讓音樂全方位瀰漫車廂間。成就一個至尊的私人移動空間,為車主與乘客展開不一樣的豪華旅途。


賓利香港 – 大昌行在2019將在市場上推動更多Mulliner的特色設計與工藝。每一台的賓利汽車里的實木飾面,均採用天然木材以純手工製作,實木的紋理嚴守“對花工藝”,是經驗豐富的工匠們經過數百小時的不同工序與人手打磨,才能製造出不同的車里木飾配件;寬闊的玻璃天窗,讓充足的光線投射到前後座;特別配以質感柔軟舒適的英國羊毛地毯,當乘客踏進車里的一刻,從頭到腳都能擁有極致的舒適感。兩邊後視鏡亦配備LED禮賓燈,投映出標誌性的賓利徽章,更顯氣派。


全新2019 Mulsanne動力性能:
6752cc V8 雙渦輪增壓發動機,配以凸輪定向技術
8速自動變速器
最大動力:505 bhp @4,000 rpm
最高扭矩:1,020牛頓 @1,750 rpm
最高時速:296 km/h
每小時0 – 100千米加速:約5.3秒

賓利香港 – 大昌行
賓利香港 – 大昌行銅鑼灣陳列室
地址:香港銅鑼灣禮頓道91號雲翠大廈地下
電話:2890 1918

香港服務中心
地址:鴨脷洲利南道111號1樓
電話:2553 7713

九龍服務中心
地址:九龍灣啓祥道20號大昌行集團大廈1樓
電話:2262 1288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