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3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影片】N-Line!Hyundai 預告小改款 Kona 資訊


Hyundai 發表小改款 Kona 初步資訊,等到 10 月才會在南韓正式推出。外觀造型換上了全新鬼面罩、頭尾泵把及頭燈組,N Line 的全車包圍及紅色車身明顯運動感強烈,普通版的包圍則比較老土,新增車色 Ignite Flame、Cyber Gray、Surfy Blue、Dive in Jeju、Misty Jungle 選擇。車廂變動不大,換上 10.25 吋數位儀錶及中控台 10.25 吋懸浮式觸控螢幕;而車長增加了 40mm 令後座腿部與行李廂空間分別增加了13 mm和 40 公升。動力系統方面暫時沒有資料,除了 1.6 升 T-GDI 汽油引擎出 194 匹馬力之外,很有可能新增馬力達 215 匹的 Hybrid 車型。

文:Issac.C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