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Netgear Orbi Pro Mesh WiFi 6 Router SXK80 適合中小企或智能家居使用


近年 Mesh WiFi 成為路由器產品的市場大熱,不過 Mesh WiFi System 其實都有主攻中小企市場的產品,究竟這類產品與一般家用 Mesh WiFi 6 Router 有什麼分別?而疫情之下中小企又有沒有方法可以從容在家辦工,無論公司上網還是家中上網,生產力都一如以住?從新機 Netgear Orbi Pro Mesh WiFi 6 Router 套裝 (SXK80)介紹,就會一清二楚。

衛星 Router 支援 2.5Gbps LAN Port
Netgear Orbi Pro Mesh WiFi 6 Router 套裝 (SXK80),都有分主機與外型接近相同的衛星 Router,主機部份設有 1 組 2.5Gbps WAN Port 及 4 組 1Gbps LAN Port,已完美對應現時香港最快的 2GB 光纖寬頻。衛星 Router 則設 4 組 Gbps LAN Port,當中有一組更是支援 2.5Gbps LAN Port,老闆想用最高速的電腦網絡連線,將桌面電腦直接連接 2.5Gbps LAN Port 就最適合。一般家用 Mesh WiFi,副機就只支援最高 1Gbps 有線網絡連接。

8 天線設計,3 頻規格
每隻 Netgear Orbi Pro Mesh WiFi 6 Router 都設有 8 天線設計,與高功率訊號放大器,令一對的 SXK80 套裝,已可覆蓋 6000 呎的範圍,最多更可同時連接 4 隻衛星 Router,一般中小企的辦公室亦足夠使用。

Netgear Orbi Pro Mesh WiFi 6 Router (SXK80) 支援 3 頻連接,總頻寬都達到 AX6000 即約 6Gbps,支援 12-Stream 及獨立 Backhaul 通道,60 款裝置同時連線亦沒有問題。

可設 4 組獨立 SSID 及 VLAN 設定
企業級 WiFi 6 Router 與一般家用 Router 其中一個最大分別,就是前者可以獨立設定 4 組獨立 SSID,令 Netgear Orbi Pro Mesh WiFi 6 Router (SXK80) 無論老闆、員工、客戶或辦公室內的 IOT 產品,都可以獨立設置一個 SSID。當中有幾個好處,首先是老闆可以有獨立 WiFi 專線,上網表現更好;客戶可因應需要設置 Captive Portal,可設定客戶使用網絡的時間與登入後立即進入公司網頁,將公司最好一面呈現;IOT 產品通常都只對應 2.4GHz WiFi,如有專屬 WiFi SSID,連接上會更穩定,所以就算一般家庭使用,都有其優點。管理人更可因應使用情況,套用不同屬性的 VLAN 設定,強化企業網絡安全管理之餘,亦更有效管理網絡使用資源,這都是一般 Mesh WiFi 6 Router 不能做到的地方。

支援 Netgear Insight Pro 及 Insight business VPN 功能
管理公司網絡的人,通常都是 IT 部門人員或是老闆,為方便他們隨時隨地工作,Netgear Orbi Pro Mesh WiFi 6 Router (SXK80) 會附送一年 Netgear Insight Pro 服務,服務支援雲端管理功能,可以隨時隨時讓連接的設備中斷連接,或即時測試網絡速度,如網絡突然變慢,即使不在公司,亦可經雲端即使理解問題並處理。

Netgear Orbi Pro Mesh WiFi 6 Router (SXK80) 還會送 30 日 Insight business VPN 功能試用,這功能非常適合現時疫情下經常需要在家工作時連接公司 VPN 存取公司 Server 文件、Email 系統或 CRM 系統使用,當員工家中都使用 Netgear Orbi Pro Mesh WiFi 6 Router,經設定後就無需登公司 VPN 的情況下,輕鬆連接公司 Server,既安全又能減輕 IT 部門負擔,亦令公司在家中工作的情況下,運作變得更順暢,老闆們用過覺得 ok 也可以繼續選用這個 Insight business VPN 功能,疫情之下也可不分地方,輕易操縱公司大小事務。

Netgear Orbi Pro Mesh WiFi 6 Router SXK80 定價:HK$6,012

網上旗艦店購買及安裝服務查詢:https://netgear.anlander.com/
其他銷售地點: http://www.winco.com.hk/NETGEAR-Shop-List/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