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4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26, 2024

新型冠狀病毒令 F1 2020 中國站有機會取消或延期


2020 年是 F1 很特別的一年,因為總共有 22 場比較。可是新型冠狀病毒問題遍佈全球,首當其衝的是中國。在今日 2 月 3 日已經有 17,000 多名患者,約 360 例死亡,而且不斷向外國散佈,各國都在憂心。此時,英國、美國、日本等國家已叫國民不要前往中國。更重要的是 10 支車隊中,當中有 7 個會使用的航空公司已經停飛中國,對車隊運送戰車和物資絕對有影響。

2020 年 4 月 19 日就是中國站比賽的大日子,暫時未見病毒有控制的能力下,F1 商業版權擁有者 Liberty Media 和 FIA 都在密切留意局勢。由於今年比賽密集,大會想將中國站改期都不易,取消比賽將令舉辦者失去 5,000 萬美元的巨大收入。而 Liberty Media 表示,只想推遲中國站不想取消。

另外,Formula E 在 3 月 21 日的中國三亞站。好大機會延遲或取消,已買飛的觀眾要留意。

文:小肥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