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6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林寶堅尼 SUV 將於聖亞加塔·波隆尼投產並將獲得數億歐元投資

Lamborghini-SUV-2015
近日,林寶堅尼汽車有限公司宣佈投入生產一款豪華SUV作為其產品線中的第三款車型,該車型計劃於2018年正式進入市場。在2012北京國際車展上,林寶堅尼汽車有限公司曾全球首發旗下SUV概念車Urus。

這款新的車型將在聖亞加塔∙波隆尼進行生產。產品線的擴大將會進一步促進林寶堅尼銷量上的增長並帶來更多重要的發展機會。SUV的投產也意味著林寶堅尼工廠的生產能力將大幅度增長。在全新SUV車型的整個生命週期中,林寶堅尼汽車有限公司計畫投入數億歐元。

這個專案將由多方合力共同完成——其中包括作為林寶堅尼汽車有限公司股東的大眾汽車集團和奧迪股份公司,意大利經濟發展部,意大利外資及經濟發展署,艾米利亞-羅馬涅大區,工會代表,以及整個林寶堅尼汽車團隊。

林寶堅尼汽車有限公司總裁兼首席執行官Stephan Winkelmann先生表示:「對所有林寶堅尼的員工來說,這是一個非常令人驕傲的時刻。第三款車型的引入將有利於公司的平穩與可持續性發展,預示著林寶堅尼進入一個新的歷史紀元。」

他同時指出:「全新林寶堅尼SUV將會在聖亞加塔·波隆尼進行生產,這彰顯出我們對於捍衛‘意大利製造’這一價值理念的堅定承諾。」

為了在聖亞加塔·波隆尼生產這款全新SUV車型,林寶堅尼將大面積擴建工廠,從現有的80,000平方米擴建到150,000平方米。這個專案將涉及許多全新設備的建造,例如新生產線的建立、倉庫的建設以及研發部門的擴建。第三條生產線的加入會給意大利以至全世界的供應商網路提供重要的合作機會,同時帶來更多的就業崗位­——林寶堅尼計畫招募500名新員工。

奧迪股份公司管理董事會主席Rupert Stadler 教授表示:「自加入奧迪旗下後,林寶堅尼,Italdesign Giugiaro, Ducati這三個品牌都取得了顯著的發展,並始終保有他們純粹的意大利血統。通過在聖亞加塔·波隆尼投產林寶堅尼SUV的這一項決定,我們再一次證明了我們對於意大利——這個重要的汽車工業國家的堅定承諾。」

奧迪股份公司董事會市場和銷售董事Luca de Meo先生強調:「目前,林寶堅尼是世界範圍內最奢華的品牌之一。奧迪為旗下所有的意大利子公司感到自豪,對於此次SUV的投產,我也為林寶堅尼品牌以及意大利感到高興。同時,我要感謝意大利政府,是我們共同的努力和合作才使得SUV的投產成為可能。」

對於林寶堅尼來說,豪華SUV市場是一個充滿挑戰,增長強勁,極富吸引力,並且還未被開發的市場。全新的林寶堅尼SUV將吸引更多的目前駕駛其他品牌SUV車型的林寶堅尼車主和家庭用戶,以及從未購買過林寶堅尼產品的客人加入林寶堅尼世界。林寶堅尼將會在全球三大主要區域市場均衡投放全新SUV:EMEA(歐洲、中東與非洲),美洲和亞太地區。該車型的主要目標市場為美國、中國、中東、英國、德國和俄羅斯,未來的年銷量預計將達到3000部左右,這個數字將使林寶堅尼汽車有限公司目前的銷量提高一倍。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