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4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嶄新 Scania 歐盟六型巴士發布 讓香港的藍天更藍

new-scania-eu-six-buses-released-01
作為一間擁有最頂尖環保技術的重型車製造商,Scania一直致力改善空氣質素,以達致可持續發展。面對香港路邊空氣污染的問題,三間前瞻的巴士營運商早前從Scania引入最新歐盟六型巴士擴充車隊,不但為了大幅減低路邊的污染排放至近乎零之外,更希望將更藍的天空及潔淨的空氣帶給我們的下一代。有見及此,Scania特意在6月10日假香港科學園隆重舉行新車發布會暨交車儀式,將首批具備最卓越環保技術的歐盟六型巴士交予尊貴的客戶同時,亦表揚他們對香港的空氣質素所作出的貢獻。

new-scania-eu-six-buses-released-02
活動當日由著名電台主持鄭啟泰先生擔任司儀,Scania並在接近150位來自政府部門、巴士業界、環保組織和不同媒體等嘉賓的見證下,將全港首批歐盟六型巴士分別交到康和旅運有限公司、陽光巴士有限公司及榮利(港深)運輸有限公司的手上,為本港的客運界揭開新的一頁。

new-scania-eu-six-buses-released-03
new-scania-eu-six-buses-released-05new-scania-eu-six-buses-released-04
Scania亞洲區銷售支援總監李確先生在新車介紹時表示,歐盟六型相比起歐盟五型在廢氣排放上可減少超過80%的氮氣化物及高達99%的懸浮粒子,對於每日需長時間行駛,例如學童接載、本地或跨境客運等服務的巴士在轉用最新歐盟六型引擎後,香港的路邊空氣質素有望得到顯著的改善。

new-scania-eu-six-buses-released-06
隨著近年公眾愈來愈重視環保議題,而向來在環保及運輸界處於領導地位的Scania繼去年創先為香港引入歐盟六型貨車後,今年已為客戶交付歐盟六型環保巴士,期望有更多客戶將Scania歐盟六型環保巴士納入選購項目,讓更多接近零排放的巴士在本港行駛,共同努力為香港帶來清新空氣,打造更佳的居住環境。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