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Nissan 370Z Nismo 山路展性能

370z
為了挑戰 BMW M-Power、Audi RS、M-Benz AMG 及 VW 的 R-Line,Nissan 旗下的 Nismo 近來多多搞作,不斷發佈 GT-R Nismo 的消息,最近更有新搞作,在瑞士的 Susten Pass 以德國 2012 Nissan GT Academy 冠軍車手 Peter Pyzera 駕駛 370Z Nismo,與專業極限運動 Wingsuit 的 Dave Barlia 同場較勁,看看誰能更快從山頂到達地面。過程中,Dave Barlia 曾以高達時速 210km/h 滑落,而 370Z Nismo 的 3.7 公升 V6 自然吸氣引擎在可輸出 355 匹馬力及 373 牛頓米扭力,完成 0-100km/h 只需 5.2 秒的強大實力下,再加上 Peter Pyzera 的駕駛技術,成功率先到達目的地。

7199

另外,其實較早時間 M-Benz 也選擇在南非的 Franschhoeck Pass 拍攝同類型的影片,以鋼炮 A45 AMG 與競技滑板一同在下坡路奔馳。

http://youtu.be/4O0qM9BVAro

文:Issac.C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