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7 C
Hong Kong
Thursday, April 25, 2024

【東京車展】Nissan 純電新成員 Ariya Concept 亮相


東京車展 Nissan 發表新世代 Intelligent Mobility 車款的全新純電 SUV 車—ARIYA Concept。車身尺碼為 4600 x 1920 x 1630mm,外觀採用 V-Motion 設計,樣貌十分接近量產車,並不如其他概念車般有著遙不可及的科幻設計,大型鬼面罩配合超薄 LED 大燈,以及俐落車身線條,加上彗星藍的車身顏色,呈現濃厚跑格氣息。車廂方面,在各處細節都追求無縫設計,儀錶板、中控台及門板都是採用無縫連接,而且捨棄大多數按鈕,全車以簡單觸控就可操控。動力系統方面,配備前後雙電動馬達,可為四個車輪輸出平衡動力;還有源自於 ATTESA E-TS 和 Patrol 的全新四驅系統,能夠提供出色的過彎性能及在溼滑表面優異抓地力。Ariya Concept 預計最快將於 2020 年亮相。

文:Issac.C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