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4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7, 2024

【影片】Nissan Fairlady Z Proto 原型車亮相


經過一輪預告後,Nissan 新一代 Fairlady Z Proto 原型車終於亮相。車身尺碼上為4,382 x 1,849 x 1,311mm,車長比上一代 370Z 增加了 12mm,寬了 5mm,矮了 5mm,視覺感受更貼地。外觀造型取材自第一代 Fairlady Z,長車頭短車尾的身段,極為方正的鬼面罩,頭燈的兩條 LED 日行燈形成圓形效果,車尾的復古設計造型,引擎蓋比車尾高的姿態,一切設計都是為了向 1969 年推出的第一代車型致敬。

走進車廂內,能看到 12.3 吋數位儀錶板及大型觸控螢幕,但就仍然會保留很多傳統按鍵與旋鈕,尤其保留了三環表及與車身呼應的縫線,整體散發濃厚的日系跑車。

動力系統方面,採用 3.0 公升雙渦輪引擎可輸出 400 匹馬力及 40.8kgm 扭力,配備 6 速棍波可在 3.7 秒內完成 0-100km/h 加速。還會提供自動波箱,暫時傳聞為 Infiniti Q60/Skyline 的 7G-Tronic Plus 自動波。Fairlady Z Proto 暫時還未公佈量產時間,估計要在 2022 年才能正式推出市場。

文:Issac.C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