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2 C
Hong Kong
Thursday, March 28, 2024

Nissan GT-R 2011 行貨現身


合誠汽車有限公司於今天宣布即將推出全新2011日產旗艦跑車GT-R,並會於2011年度第一季在香港正式公開發售。日產為了迎合香港車主們的獨特品味和對高性能的需求,將特別引入GT-R三款不同的版本包括“Pure Edition”、“Black Edition”和“Premium Edition”。日產GT-R自2007年12月在萬眾期待的情況下載譽登陸世界各地,於2011年再次以全新的內外規格推出新一代的GT-R,包括加強引擎的馬力和扭力輸出、更高效的耗油量、調校得更細緻的懸掛系統、提升了的車身擾流部件、充滿跑車味道的全新車廂和全新GT-R專用Rays鍛造合金輪圈及高性能輪胎。


賽車科技日新月異,所以廠方亦從不間斷地為GT-R於外型、技術和性能上作出多項提升和改良。秉承GT-R開發理念“全球最強的全方位性能表現和駕駛樂趣”,全新2011年的GT-R於每項細節上都經過嚴謹的調整和考慮,實為車迷最熱切期待的年度超級跑車。

資料來源:合誠汽車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