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4 C
Hong Kong
Thursday, March 28, 2024

【現場影片】Nissan GT-R50 by Italdesign 本周末現身太古城


日產汽車與Italdesign聯手創製此Nissan GT-R50 by Italdesign,以慶祝GT-R及Italdesign於車壇的光輝50週年。大昌行合誠汽車有限公司,榮幸地獲日產汽車廠方支持,安排曾於英國Goodwood、比利時Spa-Francorchamps、日本銀座Nissan Crossing等地登場的Nissan GT-R50 by Italdesign原型車帶到香港展出,以最激情動感之勢,與一眾車迷慶祝2019年開始。


Italdesign的日產GT-R50以日產汽車最新的GT-R NISMO開始,並以歐洲風格的感性,重新演繹,融合了日本的高性能和意大利的工藝。受原型車啓發的量產版本現已確定生產,每部車均為每位客户度身訂造。 Italdesign將製造不超過50部Nissan GT-R50 by Italdesign,每輛售價為990,000歐元起 (未連稅及選配裝備)。


由Italdesign 負責進行汽車開發、設計和製造工作;獨特俐落的外形和內飾設計,則由日產位於倫敦和聖地牙哥的設計中心操刀。GT-R50頭冚震撼的 “Power Bulge” 造型、霸氣的 LED 前燈、超低車頂輪廓和“武士刀"形的裙腳設計,均令人一見難忘。由雙支柱支撐的大型可調整尾翼,讓整體外觀看起來更為完整及驚艷,同時提高擾流表現。外觀配色採用獨特的灰色(Liquid Kinetic Grey) 搭配耀眼金色(Energetic Sigma Gold)點綴,散發貴氣及剛勁跑感。


為顯示其現代高性能血統的尊貴身份,GT-R50 在內飾上也下足功夫:中控台、儀表板和車門均採用兩種不同的碳纖維表面處理,而座椅採用黑色高級Alcantara物料及頂級黑色意大利皮革。駕駛倉內外更有耀眼金色互相呼應。
GT-R50 全定制軚盤亦由碳纖維製成,並有Alcantara物料點綴。

NISMO 團隊憑日產於GT3 的豐富賽車經驗,為人手組裝的3.8升 V6 VR38DETT 引擎進一步昇華,提供約 720PS 馬力及780Nm 扭力,表現驚人。由Bilstein 打造的頂級懸掛系統及響負盛名的Brembo 剎車系統,令制動輕而易舉。

此外Italdesign更提供全面客製化套件,每位車主可從一系列車身顏色、車廂物料及設備,配搭製造出獨一無二,車主專屬的一部GT-R50。


Nissan GT-R50 by Italdesign 世界巡迴展 – 香港站
日期:2019年1月5至7日 (星期六至一)
時間:下午2時至晚上9時 (1月5日);上午11時至晚上9時 (1月6及7日)
地址:香港太古城二期商場地下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