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6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Nissan 大改款 Leaf 正式現身


Nissan 第二代 Leaf 正式推出,外觀造型取自 2015 年東京車展的 IDS Concept,V-Motion 鬼面罩配合引擎蓋相同的肌肉線,形成強烈的風格與識別度;而且經過重新設計的大包圍使新 Leaf 的風阻僅有0.28Cd。車廂方面則使用最新的 Gliding Wing 設計理念,整體佈局簡單清晰,有著 7 吋螢幕與液晶儀錶板。另外,新一代 Leaf 的電池組加強了隔音設計,令車廂隔音表現更為出色。至於第二代 Leaf 最大進步是電動組系統,雖然體積不變,但能量密度提升 67%,使動力輸出由 80kW 提升至 110kW,扭力也增加至 320 牛頓米扭力,同時續航距離達至 400 公里。當然還有之前介紹的 e-Pedal 設計,可以透過放輕油門達至煞車效果。本次大改款亦都加入了全 ProPILOT 動跟車及 ProPILOT Park 自動停車系,前者可於30km/h~100km/h 時因應前方路況而進行自動煞車;而後者則依賴車身 12 個聲波感應器自動辨認空位及進行自動泊車。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