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4 C
Hong Kong
Thursday, April 25, 2024

全新 Nissan LEAF 電動車 $299,315 起


售出超過400,000 部,全球最暢銷電動車Nissan LEAF於香港隆重登場,並於2019年3月15-24日駕臨Mira Place 1首度公展! 全新Nissan LEAF設計簡約型格,性能里程大躍進,締造劃時代振奮駕駛體驗。配備世界首創e-Pedal,使用一個腳踏便能成就加速及煞車,駕駛從未如此簡單輕鬆。次世代電池成就311公里的續航距離,頂級技術煥發靈敏加速,從容應付日常駕駛需要及提供無窮樂趣。Nissan Intelligent Mobility 「智慧御駕科技」令操控更簡便,給車內乘員額外保護。

採用嶄新鋰離子電池技術,Nissan LEAF 的40kWh電池具備 311公里 (NEDC) 的續航距離,媲美中環往機場8程或來回4次,充滿一次電便能滿足日常駕駛需要。110kW 的動力輸出相等於150ps 馬力,電力瞬間煥發320Nm 的強勁扭力,0-100 公里/小時 加速只需7.9秒, 駕駛快感無可比擬。純電驅動亦為LEAF帶來過往只屬高級豪華汽車的恬靜駕乘享受。

全新革命性e-Pedal 能改變長久以來的駕駛習慣,只需使用一個腳踏便能成就加速及煞車。e-Pedal 模式把油門及制動踏板合二為一,踩下踏板立即加速;當放開油門腳踏時,能源再生及磨擦制動將自動應用,達致減速及煞停的效果。e-Pedal極仔細的靈敏度能使用家於繁忙交通中,不用切換腳踏,即可體驗意想不到的輕鬆操控。


Nissan LEAF 配備多項Nissan Intelligent Mobility「日產智慧御駕科技」傘下之先進裝備,是輔助駕駛者的最佳駕駛拍擋。前方碰撞輔助制動系統 (IEB) 偵測並分析與前方車輛的距離;若太近則發出警號及緩緩減速繼而自動煞停,避免或減輕碰撞程度。環視顯像系統 (IAVM) 提供360度鳥瞰式視野,加上前、後路邊的可選分屏特寫,令泊車輕然易舉。動態物體探測系統 (MOD) 感應到車輛附近有物體移動,亦會發出警告。主動式軌跡控制系統(ITC) 透過調節每個車輪的制動力,於轉向時自動修正行車軌跡,令LEAF以最貼近駕駛意欲的行車線位完美過彎。還有上斜起動輔助系統(HSA) 及車輛穩定控制系統(VDC),為駕駛者提供全方位的駕駛輔助及保障。

Nissan LEAF 以極簡約設計打造型格動感的輪廓,流線型車身呈現剛勁俐落的線條。
優化空氣力學設計,採用低置尾部導風板、全平滑車底、流線型導風側鏡及擾流尾翼,既能劃破風阻,令行車更安靜平穩及愜意。貫切Nissan 家族式V-Motion 鬼面罩中,暗藏亮麗清澈的藍色3D立體點綴,塑造出LEAF 作為電動車的鮮明富個性形象。


偌大行李空間達435 公升,特低行李艙地台方便載卸貨物,而後排座椅可以四/六比例輕鬆折疊,靈活乘載客人或釋放後排空間放置大型物品,在座椅摺疊情況下連單車也能容納。

Nissan LEAF配備快速充電模式,使用CHAdeMO 快速充電裝置,於40分鐘內能充滿 80% 電量;使用中速充電模式的充電時間為 8 小時;普通商用或家用單相220V 10A插座則可於18小時內將電池充滿。而且全港有超過 1,500 個充電站可供LEAF使用,用家亦能預約合資格承辦商安裝電動車充電設施,充電輕而易舉。

全新Nissan LEAF 原價為$471,300起,「一換一」車價 $299,315起,盡享電動車稅項寬免上限。備有12種顏色選擇,包括LEAF LUX 限定的 Two-Tone Colour雙色調車身顏色。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